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水上芭蕾”绽放奥体中心游泳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07:26:42 Fri   

image.png

来自北京的林彦含和林彦君,获得双人技术自选冠军。 记者 夏阳 摄

昨天下午,“韵味杭州”众安集团杯2023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

本次比赛设有11个项目,共产生9枚金牌,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和60余名技术官员参赛。

在竞赛项目方面,新增设了男子单人项目,集体项目里也允许最多有两名男子运动员加入。

此次比赛,是世界泳联花游新规则推出后的第一次全国比赛。新规则的推出,是花游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做出的力度最大的改革与创新。

第一位出场的,是16岁小将杨顺诚。就在前几天,他在埃及举行的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第三站中,摘得男子单人技术自选冠军和男子单人自由自选冠军。

昨天下午,在女子双人技术自选中,共有两对双胞胎姐妹出现。她们分别是来自湖南的刘津含和刘津彤、来自北京的林彦含和林彦君。最终,来自北京的双胞胎姐妹获得双人技术自选冠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