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越夜越嗨!“杭州十大夜地标”揭晓,还有消费券可以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8-12 10:22:10 Sat   

夜晚,灯火通明、人流如织的街市,总能给人无限活力!在杭州,这样的热闹在哪里?日前,2023“杭州十大夜地标”揭晓,具体在哪?有哪些特点?一起来看。

2023“杭州十大夜地标”公布今年6月,杭州发布了《关于打造“不夜天堂 乐购杭州”的实施方案》,明确大力发展夜间经济。

在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的目标指引下,湖滨步行街、南宋御街、武林夜市等2023“杭城十大夜地标“,率先被点亮。

cdbbb3b0a077e4d01e890f462082cf37_640_wx_fmt=other&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与此同时上线夜间经济消费电子地图打造十大夜间消费场景全市消费领域开展四大行动全地域、全天候、全方位优化杭州消费环境👇👇👇

上线“电子地图”,还有消费券!

杭州市商务局联合高德地图App上线“杭州夜间经济消费电子地图”,在星光大道、湖滨步行街等100多处夜间经济消费点位发放定向打车消费券,预计累计发放达到千万元。活动已经开始,不要错过!

621b1931dd76f46e163d37bf0f862bdb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市民们可以进入高德地图App打车频道点击进入“不夜天堂 乐购杭州”页面,领取消费券包,订单起点或终点为夜间经济消费点位均可使用消费券,使用时间18点至零点。

打造十大夜间消费场景百个示范点

为繁荣杭州夜间消费,接下来杭州还将打造十大夜间消费场景共百个示范点位,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打响“不夜天堂•乐购杭州”城市夜消费品牌。

时尚夜购示范点、风情夜游示范点

潮流夜娱示范点、精品夜秀示范点

动感夜健示范点、饕餮夜宴示范点

品味夜学示范点、烟火夜市示范点

文创夜赏示范点、特色夜宿示范点

全市消费领域开展四大行动

杭州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市消费领域开展四大行动,全地域、全天候、全方位优化杭州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国际化水平。

●消费环境改善行动。包括优化街区市容环境,规范提升外摆风貌,美化提升店招店牌,完善外语标识标牌,强化品牌形象塑造,充分展现杭州城市有机更新、拥抱科技、传承文脉的独特魅力。

●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包括丰富便利服务品类,拓宽国际支付渠道,提升外语服务能力,引导规范诚信经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展现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杭州风范。

●消费场景创新行动。鼓励发展数智消费,打造独具杭州特色的“高科技、数智化”新型消费场景。培育发展“直播+N”,引导首店品牌集聚,拓展跨界消费生态,倡导绿色低碳消费。

●消费氛围营造行动。强化亚运氛围营造,丰富夜间消费服务,开展主题文化活动,举办亚洲美食季,开展亚运主题促销。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商务局、杭州日报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