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冷空气来了!今明两天杭州有明显降雨,下周气温降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8-13 16:01:12 Sun   

进入末伏后,高温晴热卷土重来,昨天白天,杭城最高温度冲到了38.3℃,喜提今年第30个高温日,同时成为进入8月以来的最高气温,也是今年第5个最高气温超过38℃的日子。

烈日也阻挡不了游客对西湖的热情。摄影 夏阳

值得注意的是,午后强对流也发展起来,昨天温州、丽水、衢州等地区局地已出现暴雨。

杭州也将重新迎来雨水天气。据市气象今早10:30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多云,午后到前半夜部分城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地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后天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今天西南风3-4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4℃,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天气小姐姐又要啰嗦了,立秋不等于秋天来临,眼下末伏都还没有过完,气象上还是盛夏,大家出门一定注意防暑!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