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完美! 开心!中国游泳梦之队 昨晚喜拍 “全家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9-30 16:08:00 Sat   

昨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游泳队再获4枚金牌,最后以28金21银9铜收官,打破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创造的24金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昨晚全部比赛结束后,中国游泳天团全体成员,来到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泳池边拍摄“全家福”。

本届杭州亚运会上,“蝶后”张雨霏获得6枚金牌,“蛙王”覃海洋共入账5金1银,徐嘉余共获5金并垄断所有男子个人仰泳项目金牌,李冰洁获得5金1银,潘展乐获得3金3银1铜……游泳成为本届亚运会中国队目前夺金数量最多的一个大项。

在现场,张雨霏把6块杭州亚运会金牌挂在脖子上合影,随后又挂上了今年参加的世锦赛、大运会所获金牌,坐在泳池边摆起俏皮的造型拍照。其他游泳队运动员也携带奖牌,在场馆里合影留念。

张雨霏

余依婷

叶诗文

费立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中秋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