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滨江区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09:23:03 Tue   

近日,滨江区妇幼保健院(长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繁忙的冬日景象。该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是2023年区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滨江区妇幼保健院(长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系2023年滨江区民生实事项目。项目位于冠山路以北、长江路以东、乳泉路以南,东邻槐河,与冠山和白马湖毗邻,周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460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75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09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区妇幼保健用房、医疗用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特色用房及儿童公园等公共配套设施,设计床位约300个,计划2026年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流程科学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既能够更好满足长河街道辖区内的基本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又能进一步提升我区妇幼保健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来源:滨江区卫健局、城建发展公司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