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环卫工人收到新年暖心大礼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26 09:01:29 Fri   

记者 张之冰 摄

昨日,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临平区政府和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市慈善联合会)在临平区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善城杭州·温暖过大年”暨“美丽杭橙”党建联建活动,旨在关怀留在杭州的环卫工人,让他们能安心过年。

杭州市大运河慈善文化研究院带来了新年福袋,杭州城橙公益基金会和临平区环卫协会联合为环卫工人送上一批慰问物资,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市慈善联合会)还准备了一批楼外楼过年食品大礼盒,总价值25万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13处志愿服务点,每个点都围满了环卫工人。8位大运河慈善文化研究院的书法家现场为大家题写春联、福字;来自滴水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则各展技能,为环卫工人和周边市民免费理发和健康义诊。

此外,临平区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10个爱心义卖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筹得善款将全部捐入杭州市慈善总会的“杭向共善富”慈善项目,用于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俞一欣 洪媛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