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杭州影像
梅西3月来杭!阿根廷足协官宣:3月,大莲花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30 10:21:08 Tue   

阿根廷3月中国行的消息,今天又有了最新进展。

据阿根廷足协社交媒体官宣,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将于3月在北京和杭州举行两场友谊赛,对手是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比赛时间在3月18日-26日之间,具体对阵时间将于近日公布。

阿根廷足协官网的配图里,还直接放上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的照片,并明确了比赛场地就是在这里,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的场地。

5ea7bfb2d1d1f3e432ee50ffec14c8cc_tb_720_watermark.png

大莲花的场馆用地面积8.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座席数超80000个。去年6月阿根廷在北京那场有梅西,高票价仍一票难求,可以想见,如果梅西能顺利随队前来杭州,大莲花8万人满座将盛况空前。

赛事具体时间和票价等相关信息,橙柿互动记者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发布。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