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开保时捷的老总 大白天偷偷爬进女孩房间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9:00:21 Sat   

都市快报 每天骑着摩托车挨家挨户发传单,将传单塞入人家大门钥匙孔中。

过几天后,他会再转回来看,如果发现传单还没有被人拿掉,说明家里没人,就撬开锁进去小住一段时间,在房间里洗澡、做饭、拍照。

作为交换,他还会帮主人家做些家务、打理房间………

这是韩国电影《空房间》中的经典桥段,平常人也就当电影看看,可在滨江区,有这么一个年收入200万的新媒体公司老板邵某,虽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竟然动起了模仿电影桥段当男主角的念头。

邵某进入女孩房间穿着运动鞋翻东西

邵某在女孩房间还换上拖鞋

开保时捷的他 偷偷爬进了一户人家家里

6月8日,星期一上午,邵某这天比较空闲,开着他的保时捷卡宴到处瞎转,在滨江西兴路的一个小区附近,他看到有一户人家2楼的阳台门开着,想到之前看过的韩国电影,邵某忍不住想模仿一下窥探别人生活是什么感觉……

邵某在楼下观察片刻,发现屋子里没有动静,再想着是工作日,家里应该没人,他越想越觉得自己要当一回电影男主角,于是通过一楼商铺边上的气窗钻了过去。

进到屋子里,果然没人,邵某发现,这是个单身女孩子的房间。

从阳台进入房间后,邵某就开始了剧情模仿,他先换了女生的拖鞋,然后坐在床上四处查看,又四处翻了抽屉,看了看房间内的其他物品,为了不留下指纹,他拿餐巾纸垫着反锁了房门。他待了大概五分钟,就从原路离开了房间。

他的一举一动被监控拍了下来

让邵某没想到的是,他翻进去的这户人家家里安装了监控!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拍了下来。

住在这里的是26岁的女孩小崔,她晚上回到家,发现东西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于是查看家里的监控,发现一个陌生男子白天闯到了家里,但抽屉里值钱的财物一样没少。随后,小崔来到滨江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报案。

她告诉民警,一个人住,为了安全起见,就在家里装了监控,视频云储存。她晚上回到家里,发现早上出门前铺好的床铺满是褶皱,衣柜里的衣服也有被翻动过的痕迹,通过监控回放发现,上午10点左右,一个身穿白色T恤、黑色外套、米色长裤的陌生男子从阳台进入自己家,但男子的行为很奇怪,虽然翻动了家里的柜子,但什么都没有拿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