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开保时捷的老总 大白天偷偷爬进女孩房间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9:00:21 Sat   

他名下有几套房年收入一两百万

根据事主提供的相关信息并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滨江公安西兴派出所鹰眼便衣队的队员很快就锁定了目标,联系上对方后,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出差参加一个活动。

随后,在男子出差回家路上,民警在距离小崔住处不远处的某小区地下车库将嫌疑人邵某抓获。

经查,邵某今年31岁,建德人,已婚,就住在小崔家对面的小区,邵某的经济条件不错,名下有几套房,一百多万的汽车,还开了一家新媒体工作室,杭州一些蛮有名的新媒体矩阵和账号都是他们公司的,年收入有一两百万。

邵某说,事业做得好,有时候觉得无聊,那天刚好在家附近闲逛,经过小崔家时,看到阳台的门没有关上,想到2楼住户外面的平台是连着的,可以从平台直接翻到家里去,于是他从小区进去后,从一楼电梯旁的窗户翻了进去,爬上平台,通过阳台的门进到了小崔家。

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

被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

“我就想模仿下电影里的情况,看看别人怎么生活的!”邵某说,其实他也知道,电影始终是电影,现实生活中这样做,民警早晚会来找他的,但当时就是忍不住,觉得这样做有一种窥探他人生活的快感。

目前,邵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已被警方依法采取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民警也提醒大家,影视作品始终不是现实,现实中千万不要做犯法的事情,另外夏天家里没人和夜晚休息时,要关好窗户,不要给他人乘虚而入的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