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西湖赏荷最佳时间首选晨间6-8点 这张西湖赏荷地图用得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0:21:14 Fri   

image.png

西湖荷花,历代文人骚客的诗词书画各尽其美。眼下正是赏荷的最佳季节,西湖沿线各大荷区里,荷叶田田,荷花摇曳,引得市民游客驻足留影。

西湖最佳赏荷地图(排名不分前后左右)

最近,西湖边的荷花已经进入盛放期,美不胜收。今年西湖范围内共有24块荷区,荷花的品种主要有西湖红莲、建德红莲、玄武湖红莲,此外也有黄色品种的黄舞妃。

赏荷的最佳时间首选晨间6-8点,朵朵荷花在太阳的映衬下,显得愈发娇羞潋滟。

那么,西湖赏荷哪里好?你可以跟着最佳赏荷地图,沿湖堤一边步行一边赏荷。

image.png

1、断桥荷区

推荐理由:因为断桥的存在,这里绝对是西湖最热门的赏荷区,游人如织。

品种:西湖红莲、建德红莲为主。

热门指数:五星

image.png

2、北山街荷区

推荐理由:沿着北山街的湖边走走,到处是大片的荷花,市民游客拍摄荷花的最佳场地。

品种:玄武湖红莲、建德红莲为主。

热门指数:五星

image.png

3、后孤山荷区

推荐理由:要观赏血脉最纯正的西湖红莲,你应该到西泠桥附近的荷区。2016年,这里还出现了一支西湖并蒂莲。

品种:西湖红莲为主。

热门指数:四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高升 张梦思 记者 边晓丹 陈栋/文 叶丛/制图 李忠/摄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