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钱江新城二期最新进展!一批安置房、学校要建成,钱塘江边新增多个地标!钱塘江边新增多个地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7 09:09:05 Sat   

钱江东路(塘工局路—六堡中路)

位于四堡七堡单元内,西起塘工局路,东至六堡中路。道路全长约2150米,塘工局路-御道路标准段宽40米,道路建设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道路管线工程以及附属工程等。目前已取得施工许可证,正在开展现场准备工作、场地移交等。

钱江东路(三官塘路—九田路)

位于四堡七堡单元内,西起三官塘路,东至九田路。道路全长1965米,标准段宽28米,设置桥梁一座。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配套管线工程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目前已完成施工、监理单位招标,待拆迁完成后办理用地手续。

钱江路隧道延伸工程(含引水河)

全线为U型槽+隧道模式,双洞布置,左线全长约701米,右线全长约693米。目前已完成暗埋段围护结构,完成左右线隧道及引水河区域降水井施工,完成引水河基坑节点验收工作,正在开展暗埋段基坑钢支撑架设,引水河部分基坑围护结构。

观潮路(艮山东路—凤起东路)

工程北起艮山东路,南至凤起东路,道路全长约1152米,标准段宽38.5米至47米不等,为城市次干路。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隧道、综合管廊、管线、景观及附属工程设施等。观潮路主线设置隧道下穿沪杭甬高速地面道路以及昙花庵路。目前正在开展沪杭甬段围护结构施工。

三官塘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

工程北起艮山东路,南至沿江大道。道路全长约876米,道路标准段宽36米,目前三官塘路(艮山东路—钱江东路)段完成沥青摊铺,三官塘路(钱江东路—沿江大道)段完成水稳层。

三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河道整治工程

工程北起艮山东路,南至引水河,长约1065米,宽12米,两侧绿化带宽度为10米。目前正在驳坎施工。

六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河道整治工程

工程主要包括绿化工程、河道驳坎工程、河道开挖工程等。河道长约780米,宽约20米,河道两侧绿化面积约18300平方米。目前正在驳坎施工。

白石港(艮山东路—江湾路)河道整治工程

工程北起艮山东路,南至江湾路,长约747米,宽40米,两侧绿化带宽度为18米至25米。目前正在开展沿河景观绿化施工。

五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河道整治工程

工程北起艮山东路,南至引水河,长约548米,宽15米,两侧绿化带宽度为15米。目前正在开展沿河景观绿化施工。

观潮路(凤起东路—之江东路)

项目北起凤起东路,南至之江东路,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基坑土方开挖及综合管廊多仓的混凝土浇筑,后续各项工作也正在有序展开。

凤起东路(观潮路—钱塘变)电力隧道

电力隧道东接观潮路综合管廊,西接钱塘变,沿凤起路—塘工局路东侧绿化带—运新路—二号港—昙花庵路敷设,全长约1625米(以实测为准)。目前,端头井基坑及顶管施工均在有序推进。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