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引爆全场 “大莲花”田径赛首秀,你来看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0 08:57:58 Sat   

上午比赛结束后,不少观众离席时不忘和场馆再留下一张亲密合照。“和‘大莲花’亲密接触的机会太难得了。”观众戴先生说:“我一定要发个朋友圈‘凡尔赛’一下!”

首次来大莲花比赛的广西运动员李玉婷,获得了女子100米决赛季军。对于大莲花的比赛设施,她赞不绝口:“虽然一天跑了三场比赛有点累,但我觉得跑道的弹性非常好,使得我们的成绩会有一点点提升。这对于明年参加杭州亚运会的运动员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周末“大莲花”看比赛小贴士

本次比赛共设35个项目,其中男子18个、女子16个、混合1个。

向普通观众开放座位1500个左右,虽然数量不多,但这是8万坐席中的最佳观赏位置,正对着100米比赛赛道的下层看台。坐在前排的市民,可以感受一下百米选手在赛道上飞驰而过的精彩瞬间。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上午将进行男子110米栏、男子铅球、女子100米栏、女子铁饼决赛,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第一组,以及男女800米、男女200米预赛。

此外,组委会提醒各位观赛市民朋友:赛场不设观众停车位,建议大家绿色出行。赛事期间,乘坐地铁出行的朋友可至江陵路地铁站A口乘坐“田径赛接驳专线”至奥体中心体育场,每15-30分钟发车一班(以实际发车时间为准)。

观赛当日,可提前60分钟排队入场,请提前准备好口罩及健康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温。另外,7月杭州气温较高,赛事期间天气多变,建议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务必做好防暑、防蚊等措施,愉快、安全观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亦淇 殷佩琴 摄影 夏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