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图库>杭州影像
来西湖 见未来 一所大学给一座城市带来的科学之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4 11:21:08 Sun   

空中俯瞰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夜景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学术会堂,位于“学术环”的核心位置,是西湖大学举办大型国际会议、学术活动、开学典礼及文艺演出的场所。昨天的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交接启用暨三期项目开工活动,也在这里举行。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正式启用

昨天上午,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交接启用暨三期项目开工活动在西湖大学举行。

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从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手中接过钥匙,标志着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正式启用。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墩余路666号,总规划面积1495亩,本次启用的是一期建设用地635亩和二期建设用地125亩,包括42座建筑、10座桥梁、室外运动场地等,总建筑面积45.7万方。

截至目前,学校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76位科学家、921位博士生、291位博士后,以及689位团队人员、技术人员和行政人员。建设起六大校级公共服务平台,产出了一系列优秀的科研成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娜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