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杭网原创 | 宽频 | 杭网议事厅 | 娱乐 | 人居 | 旅游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社区 | 论坛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图库 >> 娱乐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今日超甜份糖请收好!
2018-10-18 10:01:47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冯绍峰在微博同时晒结婚证,并都配文“官宣”正式公开宣布结婚喜讯。恭喜两位!

据了解,这次公布的时间点:10月16日10点07分,特意卡在了赵丽颖的生日时间点,这波操作可以说是超甜了!!

随后有网友曝光一张两人领结婚证的现场图。照片中,赵丽颖小鸟依人般头靠在冯绍峰肩上,两人手持结婚证满脸甜蜜幸福的笑容。

赵丽颖冯绍峰曾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部作品。在《女儿国》中也有一段搞笑经典台词:“你生下来,我来养!”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我知道这个过程很辛苦,但等你把孩子捧在手里那一刻,你会发现,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唐僧(冯绍峰)有点动心:你是想让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你生下来吧,我来养!

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时间轴:

2016年两人因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而结缘,期间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行,传出绯闻。戏中没能修成正果,但在戏外唐僧成功娶到女儿国国王啦!

2017年7月,两人被拍到着侣装约会一起吃饭,饭后一同回到酒店。

2017年9月,冯绍峰被爆料曾在赵丽颖家中过夜。

2018年8月,网友晒图爆料偶遇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2018年9月,赵丽颖冯绍峰同乘飞机被偶遇。

2018年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2018年10月16日,两人同时在微博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

冯绍峰曾在节目中坦言不愿意分享恋爱消息,但结婚这么大的事会告诉大家,自己不会隐婚。

赵丽颖曾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择偶要求。身高要一米八以上、长得帅、要有担当和责任感。

今朝赵丽颖嫁了,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人生归属。小编沿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一段话祝福二位新人:“男婚女嫁,理之自然。有吉有庆,夫妇双全。无灾无难,永保百年!”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相关阅读』
 
 
 
亚洲文化嘉年 ...
 
五一假期首日 ...
 
维也纳国家歌 ...
 
缤纷悉尼灯光 ...
 
大熊猫“成就 ...
 
杭州中考进 ...
 
南京:“玫瑰 ...
 
奇妙微缩沈阳 ...
 
杭网直击丨第 ...
 
第九届北京国 ...
 
古格夕照
 
冰城湿地展画 ...
 
 
最萌“鱼贩”霸气看守 ...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0 ...
生活中的奇怪“创意” ...
你们是不是来搞笑的? ...
霸占儿童游戏设施的下 ...
萌蠢!你的小淘气卡住 ...
澳圣诞岛百万红蟹大迁 ...
苹果园被吹落成“地毯 ...
吓哭同学的女孩又有新 ...
小刺猬野营照片萌化人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