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杭网原创 | 宽频 | 杭网议事厅 | 娱乐 | 人居 | 旅游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社区 | 论坛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图库 >> 娱乐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自然乐章 你不能错过的杭州第三届自然嘉年华
2018-10-27 06:38:34杭州网

杭州网讯 如果你的这个周末还没有安排,如果你也喜欢大草坪、音乐节,那就快来杭州植物园报名参加自然嘉年华吧。

10月27日, “第三届自然嘉年华&自然音乐会”将登陆杭州植物园,大草坪露天舞台,独立乐队、独立音乐人以及器乐演奏家将在现场演绎“自然的乐音”。

这将是涵盖儿童音乐、小众民谣音乐、器乐演奏以及其他流行音乐的一场户外自然音乐派对,现场还将有自然嘉年华活动以及创意市集。

今年自然嘉年华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特别甄选了和自然相关的歌曲,从植物、动物、不同地域、海拔以及童年回忆为主线选择歌单,在自然中聆听自然歌曲的力量,唤醒内心的美好。

在国际创意市集上,环保设计师将展现他们的风采和他们设计的环保作品,用最潮流的时尚环保作品,最实用的绿色环保工具,来倡导健康、环保的设计和生活方式。

往年自然嘉年华的活动现场

此外,现场有约50家自然机构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新奇有趣的自然体验游戏:通过观察蜗牛和蜜蜂、原创海洋生物绘本、模仿长臂猿、黑箱体验以及“让自然成为生活”系列活动等形式,去体验更深度的自然。

游玩小贴示:

有这么多亲近自然的活动,这个周末千万别错过。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28日(周六、周日)9:30—16:30(12:00-13:00午间休息暂停)

活动地点:杭州植物园蔷薇园(水生植物区)

自然嘉年华公众参与的流程:微信(桃源里自然中心公众号)报名→现场签到台领取游园图→凭游园图到各个展位参加活动。游客也可以在现场报名参加。(根据主办方的消息,目前线上报名人数已超过一万人,为安全起见,如在现场发现人数较多可择日再去游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钱江波    编辑:陈焕    
『相关阅读』
 
 
 
亚洲文化嘉年 ...
 
五一假期首日 ...
 
维也纳国家歌 ...
 
缤纷悉尼灯光 ...
 
大熊猫“成就 ...
 
杭州中考进 ...
 
南京:“玫瑰 ...
 
奇妙微缩沈阳 ...
 
杭网直击丨第 ...
 
第九届北京国 ...
 
古格夕照
 
冰城湿地展画 ...
 
 
最萌“鱼贩”霸气看守 ...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0 ...
生活中的奇怪“创意” ...
你们是不是来搞笑的? ...
霸占儿童游戏设施的下 ...
萌蠢!你的小淘气卡住 ...
澳圣诞岛百万红蟹大迁 ...
苹果园被吹落成“地毯 ...
吓哭同学的女孩又有新 ...
小刺猬野营照片萌化人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