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杭网原创 | 宽频 | 杭网议事厅 | 娱乐 | 人居 | 旅游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社区 | 论坛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图库 >> 娱乐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首次开唱
2019-08-14 06:59:12杭州网


杭州网讯 因“利奇马”延后的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于8月11日晚在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亚运主场馆“莲花碗”首次开门“营业”。

据悉,王力宏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以“龙的传人2060”为主题,即直到2060年,他还是会继续改编《龙的传人》,继续着自己的音乐道路,将华流音乐推广到全世界。

这座刚建成不久的体育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主场馆,而王力宏则是第一位唱响“大莲花”的歌手。2012年4月,王力宏成为了第一位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的流行歌手,全场9万个位置座无虚席。

王力宏边弹边唱(主办方供图)

特邀嘉宾李荣浩现身(主办方供图)

作为“杭州旅游外交大使”,王力宏此次杭州站演唱会不仅在视觉体验方面“大张旗鼓”,他还邀请了最近一同在《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的李荣浩作为特别嘉宾。

据了解,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于2009年开工建设,设计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可举办洲际性、全国性综合运动会及国际田径比赛、足球比赛。场馆内部设有80000个观众坐席,是继国家体育馆鸟巢和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之后,全国第三大体育场馆。试想一下,八万人同在“莲花碗”里观看演唱会,是不是很嗨?

不过不少人可能会有这样的担心:在这种大型的露天场馆开演唱会,音响效果能保证吗?杭州网记者从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莲花碗”的扩声系统选用了中央集中控制、分散式扩声的方式。工作人员还观众席、比赛场和辅助区域都安装了扬声器以及部分悬挂式扬声器,并且很巧妙地借助了“大莲花”内凹的构造将声音尽可能地扩散。因此,今晚的演唱会绝对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颜君如 沈雁容 方建飞    编辑:徐洁    
『相关阅读』
 
 
 
台风利奇马与 ...
 
抗击台风 网 ...
 
维也纳国家歌 ...
 
缤纷悉尼灯光 ...
 
大熊猫“成就 ...
 
杭州中考进 ...
 
南京:“玫瑰 ...
 
奇妙微缩沈阳 ...
 
寓教于乐 国 ...
 
杭网直击丨第 ...
 
吉林长春:“ ...
 
夏花绚烂太阳 ...
 
 
最萌“鱼贩”霸气看守 ...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0 ...
生活中的奇怪“创意” ...
你们是不是来搞笑的? ...
霸占儿童游戏设施的下 ...
萌蠢!你的小淘气卡住 ...
澳圣诞岛百万红蟹大迁 ...
苹果园被吹落成“地毯 ...
吓哭同学的女孩又有新 ...
小刺猬野营照片萌化人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