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杭网原创 | 宽频 | 杭网议事厅 | 娱乐 | 人居 | 旅游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社区 | 论坛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图库 >> 娱乐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欢节!“零零后”摇滚乐队嗨翻西子湖畔(组图)
2019-10-26 06:25:04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大家一起大声地说,Na na na na na,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歌声和欢呼声阵阵传来。

轻重缓急的架子鼓鼓点、激情洋溢的吉他弹奏、婉转动听的演唱,一首《改变自己》嗨翻全场,队员间默契十足的配合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

10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艺术教育主题系列之2019“新时代少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首届现代音乐节唱响西子湖畔。

孩子们欢聚在少年宫广场上,欣赏着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狂欢。

本次现代音乐节由杭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活动为期两天,其中包含面向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专业讲座和交流论坛,以及所有入围节目的现场展示环节。

据了解,本届现代音乐节活动参加对象为杭州市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在校在籍学生,以及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少儿分团、幼儿分团和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青少年宫正式成立的艺术团为单位组队的学生。

本次活动前期共收到全市33所学校的视频选送,参与活动的学生274名。经过专家与组委会的初审,共有28支队伍进入到现场展演。

入选音乐节的这28支队伍通过流行、爵士、民谣、大乐队、人声、朋克等不同的现代音乐风格,表达出新时期中小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健康、飞扬个性的精神风貌。

整个展演活动分为上下半场进行,演出结束后由三位专家评出最佳演奏奖若干、最佳表演奖若干、最佳指导教师奖若干、优秀奖若干以及单设一个最佳乐队风尚奖。

通过举办首届现代音乐节的形式为对现代音乐感兴趣的师生们搭建一个新的平台,让全市的老师和学生们有更多的机会进行现代音乐理念和教学的分享与交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施琛    编辑:徐洁    
『相关阅读』
 
 
 
“无忧西湖” ...
 
旅美大熊猫“ ...
 
第二届纽约花 ...
 
“迎中秋”世 ...
 
第七届“最美 ...
 
钱塘江上新增 ...
 
南京:“玫瑰 ...
 
奇妙微缩沈阳 ...
 
西湖区举行2 ...
 
第28届金鸡 ...
 
秦巴明珠 瑰 ...
 
晚霞中的西岳 ...
 
 
最萌“鱼贩”霸气看守 ...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0 ...
生活中的奇怪“创意” ...
你们是不是来搞笑的? ...
霸占儿童游戏设施的下 ...
萌蠢!你的小淘气卡住 ...
澳圣诞岛百万红蟹大迁 ...
苹果园被吹落成“地毯 ...
吓哭同学的女孩又有新 ...
小刺猬野营照片萌化人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